華信電子週報

<不動產行情、不動產估價、不動產法規類>

週報主題:

10分鐘~搞懂新板特區行情

前言:不動產實價登錄於10181日施行,因此各地區成交行情業逐漸公開透明,提供民眾更加了解地區行情資訊,而本所於民國100913日發行之第35期電子報新板特區行情,至今約已經過二年時間,在此配合實價登錄資訊,重新檢視新板特區行情。

新板特區相關建案位置圖

新板特區於民國100年當期之價格

   

    

新板特區目前之成交價格

   

由上述表格可以看出目前新板特區內比較知名之建案之行情坐落區間,其目前之成交價格仍有著高標的表現,與民國1009月當期價格作比較,可以發現,雖然有部分建案呈現持平情況,但仍有部分建案漲幅達20%~27%左右。

至於租金價位,新板特區內套房每月每坪的租金約1,200元起跳,最高可至2,000元;其他非屬於套房產品類型之每坪租金介於1,400元至1,800元之間,其收益報酬率約略在1.6%~1.9%之間,而租金行情之差異視不同產品類型、坪數大小及是否含車位等因素,套房產品因面積坪數小相對租金單價高,而非屬套房產品因面積坪數大租金單價略低,但租金總價相對高。

結論

自前次發佈新板特區行情至今,約已經過二年時間,這二年期間政府提出多項房地產政策,如:奢侈稅、實價登錄、徵收土地市價徵收等,帶給房地產市場有許多衝擊,姑且不論政策好壞,就本篇電子報提供的新板特區之成交資訊來看,目前政府打房政策對於新板特區房價影響並不大。

本期針對新板特區行情之分享與看法,惟如有錯誤之處,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