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華信電子週報   <不動產行情、不動產估價、不動產法規類>

週報主題:

10分鐘~搞懂環境影響評估法(下篇)

前言:繼上週為大家繼續介紹「環境影響評估法」之相關名詞定義、實施時機及委員會之組成等基本規定,本週緊接著針對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及監督等相關程序作一介紹及說明,惟如有任何錯誤或遺漏之處,仍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及監督相關條文規定

同樣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目前在「環境影響評估法」中是如何針對評估、審查及監督作出規定,依目前「環境影響評估法」之現行條文,主要規定在第六條~第十九條,摘錄重要條文如下:

 

二、

環境影響評估、審查程序示意圖

依上一小節我們已經知道相關條文之規定,以下則是程序流程圖以供各位朋友對照參考:

 

結論

     

以上便是本週電子報所介紹「環境影響評估法」中,其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及監督等相關條文規定及程序示意圖之介紹,其更為詳細之規定內容可請各位朋友自行參閱「環境影響評估法」第一章至第四章,可參考全國法規資料庫網址:

http://law.moj.gov.tw/Law/LawSearchResult.aspx?p=A&k1=%E7%92%B0%E5%A2%83%E5%BD%B1%E9%9F%BF%E8%A9%95%E4%BC%B0%E6%B3%95&t=E1F1A1&TPage=1

 

 

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請親愛的讀者們,您好:

本公司定期發送電子週報 (完全免費),分享「不動產法規、估價、行情」給您。如需訂閱電子報,請您留言告知(設定為悄悄話),留下您的姓名、信箱後,將發送驗證信給您,請完成 Email 認證之訂閱手續,方可收到。

認證信件主旨: 訂閱電子報 [ 華信電子週報~十分鐘搞懂不動產行情、估價、法規 ] 驗證信

請親愛的讀者們繼續支持本公司電子報分享「不動產法規、估價、行情」給您!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