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華信電子週報   <不動產行情、不動產估價、不動產法規類>

週報主題:

不動產法規~10分鐘搞懂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辦法修正(2/4)

前言:繼上週為大家介紹「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辦法」之修正要點後,本週緊接著針對各修正要點逐一介紹,在此先跟各位朋友說明的是,本次週報之介紹內容僅就修正要點所提之部分做一分享,另未修正之條文、部分僅條次變更或酌作文字修正之條文,由於對現行之查估作業並無明顯之影響與出入,便不再予以贅述,另礙於篇幅關係,各修正要點之逐一介紹將分為三週陸續介紹,惟如有任何錯誤或遺漏之處,仍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修正前後條文對照及說明

以下便讓我們來了解本次「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辦法」修正前後之條文差異,其修正要點中之第一~五點前後對照及說明如下:

結論

     

以上便是本週電子報所介紹「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辦法」修正要點中之第一~五點,下週則將介紹第六至十點,敬請期待。

 

 

以上資料來源參考:

1.內政部地政司

http://www.land.moi.gov.tw/law/chhtml/newlawdetail.asp?nid=1333

2.基隆市政府地政處

http://www.klcg.gov.tw/land/home.jsp?menudata=LandMenu&mserno=201403130001&serno=200709140001&

contlink=ap/theme_view.jsp&pagesize=15&dataserno=20110113

0001&datasubserno=201411210006

3.全國法規資料庫

http://law.moj.gov.tw/Index.aspx

 

 

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