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華信電子週報   <不動產行情、不動產估價、不動產法規類>

週報

主題:

10分鐘~搞懂台中市十期、新都重劃區及廍子區段徵收區

前言:近年來,由於文明病日益嚴重,所以大家逐漸追求養生,無論是從食物的少油少鹽少油炸或是針對運動健身的增加,都逐漸為現今的人們所重視。且由於人類平均壽命逐漸拉長,無論是退休後的養老生活,或是年輕時的強身保健,一般都市的喧囂生活已不見得為人人所喜愛,是以如果家裡附近就有充足的綠地或是登山步道等,足以讓人獲得相當程度運動遊憩之處日益受到青睞,諸如台北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台中的大坑風景區、高雄的壽山等地,皆有上述之功能,而本週就先由台中市近郊最有人氣的大坑風景區講起。

台中市大坑風景區位於原台中市區之東北隅,往東接往新社區,往北則大致接往潭子、豐原等區;而最有地利之便的莫過於台中市十期重劃區、新都重劃區及廍子區段徵收了。

由於上述三區彼此相互毗鄰,常常讓人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哪個重劃區或區段徵收範圍裡,故本篇電子報將先從前述三區之範圍談起,以期能讓讀者先了解上述區域等相關位置,日後則將再視時機接續介紹當地之相關成交行情,惟如有錯誤或遺漏之處,仍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十期、新都重劃區及廍子區段徵收區範圍及重要建設

十期重劃區範圍:

大致西以旱溪為界,北起松竹路一段,南則至太原北路為止,東側則大致以建和路接軍福九路至軍功路為主

新都自辦市地重劃區:

以軍福九路及建和路交會處銜接為東北側及西南側

東北側

-祥順路二段。西-建和路。南-軍福九路。北-東山路。

西南側

-起於和順路續接景賢路至建和路二段。西-至環中東路中心線。南-迄太原路。北-軍福九路。

廍子區段徵收:

東以廍子路與台中市擴大 都市計畫(大坑風景地區)主要計畫之風景區相鄰接,西接台中 市都市計畫主要計畫(不包括大坑風景區)東界,北面以東山路之南側道路境界線為界,南至原台中市轄區南界。

 

相關範圍及重要設施位置圖

 

結論

以上便係針對台中市十期重劃區、新都重劃區及廍子區段徵收範圍及相關設施之介紹與分享,如有錯誤之處,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以上資料來源參考:

1.台中市政府網站http://www.taichung.gov.tw/

2.台中市捷運工程處http://tcrt.taichung.gov.tw/home.aspx

3.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http://www.land.taichung.gov.tw/home.php

 

 

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