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華信電子週報   <不動產行情、不動產估價、不動產法規類>

週報

主題:

十分鐘搞懂~泰國不動產(土地利用篇1

前言:

本篇將以春武里府為例,介紹泰國土地利用及未來走勢,瞭解其中土地使用管制的相關圖示。

春武里府

春武里府(Chonburi)形狀狹長,西面和西南面靠著泰國灣,北部有一些丘陵地帶,南面的漣洽邦Laem Chabang)是泰國的第一大深水港口行政上則被劃分為11個縣,如下圖:

春武里府土地利用計畫

結論

本篇介紹春武里府各縣土地利用計畫,區域內西岸沿海地區因交通便捷、景觀良好,而作為主要社區發展及觀光發展地區。東側則因多有山脈地勢較高,除少數工廠設立外,多半為農業發展區域。下篇則延續本篇繼續介紹。

 

 

以上資料來源參考:

泰國土地管理司

 

不動產估價服務介紹                 線上洽詢(請點選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